美紋膠帶
- 遮蔽膠帶 -

遮蔽膠帶

俊英銷售優質遮蔽膠帶,種類多樣,品質優良、誠信經營,負責買賣

作為各式優質遮蔽膠帶之專業銷售公司,俊英所銷售的遮蔽膠帶等眾多材質及用途之遮蔽膠帶供您選擇。我們為客戶提供的優質遮蔽膠帶,可以適用於各式產品遮蔽、固定、烤漆、烤箱烘爐使用,且具有優良的品質,膠帶價格也十分公道實惠。因此,如果您想購買優質、美觀且便宜的遮蔽膠帶,不放到俊英材料有限公司來看看吧。我們種類多樣的遮蔽膠帶等產品,極具競爭力的膠帶價格與周到負責的服務定會讓您滿載而歸。

俊英所銷售的遮蔽膠帶等產品一直以來頗受業界的青睞與喜愛,加上俊英堅持品質優先、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我們有充分的信心提供給您滿意的遮蔽膠帶等產品,並努力成為客戶心目中值得信賴的優質遮蔽膠帶銷售公司,且膠帶均具有優良的品質與實惠的價格,是您購買遮蔽膠帶的理想選擇。

遮蔽膠帶產品規格

品名
Cat.No.
黏著力
(N/20mm)
厚度
(mm)
膠系 特色及用途 最大寬度/標準長度
#8035N 7.0 0.035 Acrylic(導電性)
使用導電性黏著劑之無基材雙面膠帶。導電膠帶
1000mm/50m
ZB7012W 8.5 (對壓克力板) 0.05 Acrylic
透明性優良。光學膠。
有效抑制塑膠板材加熱後產生的氣體。
具有優良的加工性能。
適用於觸控面板模組、裝飾膜的全面貼合固定用。
980mm/100m

如果您想購買遮蔽膠帶,請諮詢俊英材料有限公司。

俊英遮蔽膠帶銷售諮詢專線:02-2206-7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