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紋膠帶

止滑膠帶

尋找優質雙面膠帶、止滑膠帶銷售廠商,請來俊英材料有限公司,品質優良,價格實在

尋找專業且值得信賴的優質止滑膠帶銷售廠商,俊英材料有限公司將是您放心的選擇。作為各式優質膠帶之專業銷售公司,俊英為客戶提供的止滑膠帶可以根據客戶產品的需求特性而選擇適當的膠帶來配合,所經營的止滑膠帶皆可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

雙面膠帶產品規格

依膠帶之基材可分為PET基材、不織布(棉紙)基材、PVC基材、無基材,並依照客戶需求特性選擇適當產品配合。

基 材 厚 度(mm) 膠 系 顏 色
不織布(棉紙) 0.1-0.25 Acrylic/Rubber 透明/黑
PET 0.01-0.25 Acrylic/Silicone 透明/黑
無基材 0.05 Acrylic 透明
PVC 0.08/0.15 Acrylic 白色

特殊產品:

  1. 一面矽膠一面壓克力膠不同膠系產品可有效黏著不同特性物品
  2. 面對較難貼合的表面(abs、pp、pe、eva、ps、橡膠、金屬類、泡棉),有良好貼合效果,持久性強,應用範圍廣。
  3. 雙面粘性不同,高低黏的設計,應用上更為方便。
  4. 重工性佳,降低不良率。
  5. OCA光學膠,透光率92%以上。
  6. 超薄0.01mm雙面膠,面對薄形化產品有極大的助益。
  7. 反射,耐反撥,遮光,阻燃,導電,加熱粘著。
  8. 防水,防塵,強黏,密封,耐酸鹼,耐油,耐高低溫。

應用範圍:工業、電子產品、汽車、電機、家電、面板、銘版、信封與塑膠袋封口、墊片黏著、機械設備等… 各零組件之間黏貼、固定。(電子產業、傳統產業、各行各業皆有專屬膠帶產品。)

無基材雙面膠帶

品名
Cat.No.
黏著力
(N/20mm)
厚度
(mm)
膠系 特色及用途 最大寬度/標準長度
#8035N 7.0 0.035 Acrylic(導電性)
使用導電性黏著劑之無基材雙面膠帶。導電膠帶
1000mm/50m
ZB7012W 8.5 (對壓克力板) 0.05 Acrylic
透明性優良。光學膠。
有效抑制塑膠板材加熱後產生的氣體。
具有優良的加工性能。
適用於觸控面板模組、裝飾膜的全面貼合固定用。
980mm/100m

俊英透過在止滑膠帶銷售方面多年之資深經驗,充分瞭解客戶需求,為您提供高效、優質且專屬您的優質止滑膠帶系列產品。俊英所銷售的止滑膠帶具有良好的防滑特性,以及超強的黏合性,經久耐磨,不易變形;而我們為您提供的其他膠帶也同樣具有優良的品質,膠帶產品堅固耐用,顧客可以放心購買。

產品名稱 用 途
金鋼砂止滑膠帶 在光滑地面上貼止滑膠帶,增加安全性。
亮銀龍膠帶 網板印刷用
抗靜電膠帶 俗稱ESD膠帶,用於無塵室製程包裝專用及各式電子器件之防護封裝、遮蔽等用途。
撕膜膠帶 機械、面板保護膜迅速撕除
防水布基膠帶 又稱書被膠帶。黏性佳、重型物件防水、防潮、包裝書籍裝訂、地毯接合、遮蔽、止滑等用途。
玻璃纖維絲膠帶 用於重型物件包裝、綑紮。

金鋼砂止滑膠帶: 在光滑地面上貼止滑膠帶,增加安全性。

止滑膠帶
止滑膠帶

更多膠帶產品:OPP封箱膠帶、PVC免刀膠帶、​強力泡棉膠、強力雙面膠、金剛砂止滑膠帶、PU防水止滑膠帶、樓梯止滑膠帶、樓梯夜光止滑膠帶、螢光膠帶、雷射紋膠帶、鋁箔膠帶

俊英雙面膠帶、止滑膠帶銷售諮詢專線:02-2206-7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