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紋膠帶
- 抗靜電保護膜 -

抗靜電保護膜

可塗佈在PET及PP薄膜上形成一層保護層,使用產品不出現靜電吸附,可依客戶需求客製化開發。

抗靜電保護膜

俊英所銷售的抗靜電保護膜除了具有優良的品質,價格也極具市場競爭力,可以廣泛適用於銘板抗靜電、顯示器之面板等各式板材;印刷、觸控式螢幕、手機等電子產品;家電、汽車、傢具、鋼鐵業界裝潢、製程中使用,是您購買抗靜電保護膜的理想選擇。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依客戶對於抗靜電保護膜之不同需求,搭配不同黏性等級,致力為顧客提供方便、高效、優質的抗靜電保護膜產品,用心做您身邊值得信賴的抗靜電保護膜銷售公司。

抗靜電保護膜可進行之特殊處理:

1.HARD Coating抗刮表面硬化處理(3H 以上)。

2.抗靜電

3.抗眩:避免光線直射,造成目眩

4.防窺:適用於電腦,手機,GPS,ATM提款機等用途,防止他人窺視私密內容

用途:電子封裝承載、藥品包裝、電子零件包裝等

如果您想購買PE保護膜,請諮詢俊英材料有限公司。專線:886-2-2206-7168。